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

怀孕,是 每个女人必须经过的过程。

我也不例外,今年我怀孕了。结婚才三个月就怀上了孩子,觉得老公真的很棒。

上个月突然觉得身体不适,月经迟迟未到,真的很担心,以为患上了什么疾病。

我马上就和老公说出我的情况,老公就上网查询了一些症状,说可能是有喜了。他马上就买了验孕棒来验一下,得出来的结果是没有怀孕。

我们有点失望,我也很害怕。没办法就等下个月看看月经是否会来。我也跟人打听了一些,她们说月经迟来有可能 是因为压力过大。听了之后也就没有那么怕了,那就等下个月怎样吧!如果再没来就去看医生了。

结果,等来等去到了这个月还是没来。老公就带我去看医生了,谁知医生一照之下果然我有了。还是7个星期了,心脏已经成型了,好开心哦!

怀孕了当然很多食物不能吃哦,医生说不能喝咖啡,吃日本餐。还有验血以后如果没有抵抗力的话就要乖乖呆在家里,不能出去哦!

怀孕真的有好多东西要注意的,我还要多多学习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