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

结婚已经有半个月了,感觉时间好像都很快就过去了,可能是每天都得做家务,没有太多的时间给我做私人事情吧!我也很久没有用电脑上网了,每天都好累。

我们家养的狗,上个星期被抓狗队抓走了,我以为我不会很伤心可是那天我却哭了,还很想念它呢!我就快可以克服到不怕它了,可是它永远都不会回来了!我和它相处的日子虽然很短,但是一想到和它在一起的日子的时候,眼泪竟不知不觉地掉下来了!我是不是很傻啊?它毕竟只是个畜生而已,可是我总感觉它会听懂我们!家里少了样东西总会不习惯,但我相信慢慢的我们会习惯下来的。

我嫁了以后,我以为一切都会好了,可是我错了!两个姐姐为了一些小事情而闹翻了,我真的感到很痛心,好好的一家人却闹成这样!唉~~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一家人能够整整齐齐,和睦相处,开开心心的。我也好希望能够拥有一幅全家人都到齐的全家福!可是这永远都不会实现!

今天虽然说是结数的日子,可是我却有很多时间在那里打瞌睡,真是糟透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