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

JALAN JALAN CARI MAKAN


嘿嘿。。今天难得没有加班,继续寻找美食!

其实我吃的每一餐对我来讲都是美食,因为至少我不会挨饿。有些国家连吃都没有,所以我有的吃算是很幸福了。

今天去到百利广场里面的KOPITIAM JUNCTION吃,点了SPECIAL FRIED RICE和爸爸的鱼片米粉。根据爸爸的口味,他说还不错,很大碗。一个人吃‘饱到上心口’,两个人吃就刚刚好。又有很多鱼片,值得一吃。我看到那些颜色就已经很开胃了。我的特色炒饭麻麻地,最喜欢就是那个TOM YAM汤,很正!

吃饱了以后要做什么呢?当然是去走走咯,不然就要变大肥婆了,哈哈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