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日星期二

新年快乐

今天是元旦节,HAPPY NEW YEAR 2013

又是新的一年了,今年有什么目标和期望呢?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对自己问着同样的问题。可每年都是一样,答不出。唉,真失礼!

今天全天候都在家里度过,看来有够无聊的。早上睡到自然醒,中午煮面吃,然后老公过来陪我,之后一直都在更新我的BLOG。下午跟老爸去新德记吃晚餐,我们因为看到‘HO JIAK’ 电视介绍所以来试试看。我们叫了八爪鱼,滑蛋鱼面和霸王面,还不错下,鱼面都翠翠的很有口感,霸王面的味道很浓,很好吃。

吃完之后就去了对面的带铺买CARS的DVD给我的外甥女,因为我妈讲她超爱看的,所以就买了3个,让她慢慢看啦。嘻嘻

明天要上班了,我还要早点醒去公司做工,不然我的工作做不完了啦,我不想做酱夜啊!!

晚安啦,各位!祝:美梦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